中迪投资(000609.SZ)连续2个涨停 拟收购山东育达健康为跨界投资存业务整合失败的风险

  格隆汇11月24日丨中迪投资(000609.SZ)公布,公司股票于2019年11月21日、11月22日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目前,公司拟以支付现金方式收购山东育达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的交易事项尚处于初步筹划阶段,此次交易的具体情况需视公司对标的公司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及交易各方协商的结果确定,故此次交易是否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及此次交易的具体方案尚存在不确定性,此次交易也存在可能失败的风险。

  截至2019年9月30日,公司资产负债率为61.31%。鉴于此次交易价格未确定,尚存在交易无法达成的履约风险。

  此次交易为跨界投资,公司未组建有标的公司行业领域的专业人员团队,尚存在业务整合失败的风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