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安科技(300523.SZ):清控创投拟公开征集转让公司18.68%的股份

  格隆汇11月24日丨辰安科技(300523.SZ)公布,公司于2019年11月24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清控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清控创投”)通知,根据《上市公司国有股权监督管理办法》(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财政部、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令第36号)等有关规定,清控创投拟通过公开征集转让的方式协议转让其持有的公司4345.9615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8.68%。

  清控创投后续将进一步研究制定此次公开征集转让的具体方案,此次公开征集转让尚需取得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等有权机构的批准,因此能否进入公开征集转让程序及何时进入公开征集转让程序存在不确定性。在此次公开征集转让完成前,此次公开征集转让的受让方存在不确定性。若此次公开征集转让获得批准并得以实施,将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