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杯电工(002533.SZ)取消交易方案中有关募集配套资金

  格隆汇11月24日丨金杯电工(002533.SZ)公布,公司于2019年11月21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取消公司本次交易方案中有关募集配套资金的议案》。

  公司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长沙共举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湖南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合计持有的武汉第二电线电缆有限公司79.33%的股权,并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所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7200万元。

  为保证此次交易顺利推进,经审慎考虑和研究,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取消公司本次交易方案中有关募集配套资金的议案》。根据上述董事会决议,此次交易中不再涉及募集配套资金事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