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俊集团控股(01013.HK):与美国公司订立销售框架协议 预计合同总金额不低于45亿美元

  格隆汇11月24日丨伟俊集团控股(01013.HK)公布,该公告乃自愿作出,以让公司的股东和潜在投资者掌握集团的最新发展。

  2019年11月22日,公司的附属公司Coastal Gain Limited与一间在美国注册成立的公司(“客户”)订立销售框架协议。客户为公司的独立第三方。

  根据销售框架协议,该附属公司完成向客户提供首批迷你电网系统的交付和安装(以试行形式)后,正式向客户出售迷你电网系统,而客户可根据其需要发出订单以采购更多批次的迷你电网系统。预计合同总金额将不会低于45亿美元(包括迷你电网系统的购买价格、安装和工程费用、测试、维护和人工支出),并且可以根据该附属公司的交付能力上调合同价值。有关各方协定该附属公司收取的购买价格不得较180千瓦时基本价格高出每千瓦时0.0379美元,但该附属公司向客户供应迷你电网系统的利润率将为25%。

  另一方面,集团已与中国江西省一间迷你电网系统供应商(“江西供应商”)订立供应框架协议。江西供应商拥有多项专利及蓄电池使用寿命的国际领先技术。江西供应商将牵头组织其他团队,目标在三年内完成45亿美元销售框架协议。

  此外,上述交易为于公司的日常业务过程中进行,因此,不构成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规则第十四章项下的须予公布交易,亦不构成第十四A章项下的关连交易。

  董事会相信,订立销售框架协议将让本集团能够开拓新商机,以在公司的日常业务过程中扩展其新的业务范围,此举亦符合集团的未来发展。董事会谨此声明,并无就订立上述销售框架协议而对集团的利润作出任何预测或估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