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升美团点评(03690)目标价至115港元 升评级至“买入”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和发表研究报告,升美团点评(03690)目标价35.3%,由85港元升至115港元,评级由“跑赢大市”升至“买入”。

  大和表示,由于美团第三季业绩表现强劲,该行相信其已达到一个重要的转折点。餐饮外卖连续两个季度实现盈利,不同场景的交易量都有所增加,这些都是对集团的“餐饮+”策略增长势头的支持。预期集团可进一步稳固其在超级应用程序(Super App)范畴的领导地位。

  该行认为,虽然其股价年初至已今上升了1.23倍,但仍有上升空间。美团在本地服务的地位趋势稳固且集团的营运结构改善使该行相信其盈利会上升。该行上调对其2020及2021年收入预测5至7%,上调每股盈利预测24%至29%,以反映变现率优于预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