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上调吉利汽车(00175)目标价至19.9港元 评级“买入”

  智通财经APP获悉,花旗发表的研究报告称,吉利汽车(00175)零售销售复苏情况快于预期,该行将其目标价由16.9港元升至19.9港元,评级“买入”。根据其渠道调查显示,11月份吉利零售销售增长逾10%(市场预期同比持平),当中单是领克品牌就已有15-20%的同比增长。而根据Thinkercar数据显示,11月上半月吉利的批发销售已升逾25%,势头较零售销售更为强劲。此外,全国乘联会的数据也显示,11月第二星期行业零售销售改善至同比下降6%,跌幅较首周的20%大为收窄。同时,花旗调查也显示吉利的折扣水平有所改善。

  该行将吉利汽车2020/21年销量预测提升至175万-199万台,其中领克的销量预测则升至21.8万台及29.9万台,而吉利自家品牌销量预测维持不变。该行预计吉利汽车自家品牌的利润率和领克的利润率都将略微提升,将改善公司2020-21年净利至130亿元人民币及146亿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