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T又遭打脸!中国飞鹤(6186.HK)复牌一度大涨超13%

格隆汇11月25日丨此前遭独立会计研究机构GMT Research发报告狙击而停牌一天的中国飞鹤(6186.HK)今日复牌大涨,盘中一度涨13.54%至7.13港元,现报6.99港元,涨11.31%,暂成交5.16亿港元,最新总市值624.44亿港元。
11月21日,GMT对刚上市7个交易日的中国飞鹤出具做空报告,指公司存在欺诈特征,建议规避。随后飞鹤董事长和公司均强势回应做空指控,直指GMT完全是凭空猜测和中伤,没有经过任何调查研究。
飞鹤在港交所的澄清公告中详尽披露了税务部门出具的公司纳税证明、银行机构出具的现金状况证明、市场占有率证明等相关资料,一一反驳GMT的指控。
值得注意的是,安踏也曾在2018年6月遭到GMT做空,不过,遭遇做空后至今,安踏股价不断创出新高。注:除多家体育品牌外,GMT还曾做空过信义玻璃(0868.HK)、长和(0001.HK)、中国中药(0570.HK)、舜宇(2382.HK)。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