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昂:升华润水泥(01313)目标价至10.50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里昂发表报告称,预计华南水泥市场经历首八个月较差市况后已见好转,由于第四季旺季来临,行业供求将在明年得到改善。该行因而上调华润水泥(01313)今年至2021年盈利预测1.7%至6.6%,将目标价由9.42港元升至10.50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里昂表示,今年首八个月华南水泥市场面对不少困难,但市况自9月来已有所好转,预计第四季旺季期间区域需求足够强劲,足以抵消非雨天天数同比减少19%及广西新增供应的影响。该行估计,基础设施和房地产建设前景良好且新供应有限,华南地区的供需情况将在2020年有所改善。因而该行将润泥今年度盈利预测上调1.7%,明年及后年分别上调6.6%及4.4%,以反映10月至今水泥价格回升速度超过预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