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研究:升嘉里建设(00683)评级至“买入” 降目标价至31.5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汇丰研究发表的报告称,预计嘉里建设(00683)将自2020年起踏入派息增长周期(2020年股息回报5.5%、2021年股息回报5.7%),并将嘉里建设(00683)评级由“持有”升至“买入”,将其目标价由32港元降至31.5港元。

  嘉里建设(00683)股价自2018年7月底已下跌35%,期内同业股价平均跌幅约18%,恒指则跌约7%。该行认为,这主要是由于其派息存在不确定性,以及香港豪宅销售势弱等,但公司包括租赁项目增长以及合资形式发展的新项目有助分散风险等正面因素被忽视。该行相信相关项目有助公司以较低的风险拓展物业业务,最终将可带来稳定的派息增长并惠及投资者。

  该行表示,随着项目完工及近期新的投资物业的收购,预计未来12个月公司的可持续租赁收入将稳定增长,至2019年租金收入将同比升4%,即55亿港元,而到2020年将再升6%至58亿港元。此轮收入增长预计将提升投资者对其派息前景的信心,此外,公司有七成半的租金收入将来自中国。

  该行认为,嘉里建设销售表现的负面因素已大致反映在股价上,公司今年120亿港元的销售目标有可能落空。不过其应对销售风险的策略已有所转变,如合资参与开发新项目,短期将有助管理销售风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