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予中国燃气(00384)目标价37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高盛发布报告称,予中国燃气(00384)目标价37港元,维持“买入”评级。该行表示,截至9月底止,中国燃气上半年净收益49亿港元,较预期高3%,这是由于城市新接驳费用胜预期,认为可能为市场带来惊喜,投资者或寻求农村新接驳用户,与近期强劲增长趋势相近。

  该行认为,强劲的城市新接驳用户业务趋势,中国燃气正在采取多项关键战略,包括并购,目标每年有10-20个项目,以继续推动强劲的销量和收益增长。

  该行称,尽管天然气销售量增速放缓15.4%和下半年冬季天气的不确定性,但公司仍维持2020财年增长25%指导。新接驳居民用户保持在550万,未来天然气销售的不确定性较高,该行预计市场将认为中国燃气质量较高。利润率指导提高至0.61元人民币/立方米,再次突显分销商认为今年冬天利好中国天然气销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