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国际:下调中国燃气(00384)目标价至38.6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交银国际发布报告称,将中国燃气(00384)目标价由39港元下调1%至38.6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该行称,中国燃气(00384)上半年核心利润升22%至49亿港元,超预期约2%。该行认为,毛差前景改善,售气增长略放缓,假设2020财年零售天然气销售十年仅增长23.3%,对工商用户销量的预测大致保守。售气毛差方面,管理层将指引上调0.01元人民币至0.61元/立方米,主要原因是农村地区售气毛差得到改善。

  该行预计,2020财年下半年补贴回收加快。上半年补贴回款达20亿港元,管理层预计,在进一步为100万农村用户完成连接工程後,还再有30亿的补贴;该行认为,这应有助於改善2020财年下半年的现金流。

  该行又称,中燃仍然是俄罗斯天然气进口的最大受惠者,但该行将2020-2022财年的盈利预测削减约1%,以反映天然气销售增长略有放缓。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