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澄清报道内容与实际情况不符 河北建设(01727)现跌5.58%

  智通财经APP获悉,河北建设(01727)午间发布澄清公告称,就PPP业务及股权转让,有关媒体报道未经调查论证,与实况不符。截至13时47分,跌5.58%,报价5.25港元,成交额677.7万。

  公告显示,公司留意到于2019年11月25日和11月26日,有媒体分别刊登题为“项目烂尾、决策反复 河北建设PPP业务让人疑惑不解”及题为“中明置业:河北建设的利润调节器?”的新闻报道。

  公司对该等报道的内容进行了认真核实,发现该等报道内容未经严谨的调查论证,与实际情况不符,为避免误导投资者,现将有关情况澄清说明。详细请见《河北建设(01727)就PPP业务及股权转让称有关媒体报道未经调查论证 与实况不符》。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