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电力(600886.SH)就发行GDR已在伦交所正式披露上市意向函 预计12月上市

  格隆汇11月26日丨国投电力(600886.SH)公布,根据此次发行上市的相关安排,公司已于伦敦时间2019年11月26日在伦敦证券交易所正式披露《国投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意向确认函》。上市意向函为公司根据境外相关监管规则的要求而刊发,其目的仅为公司在境外市场公开表明上市发行意向,不构成亦不得被视为是对任何投资者收购、购买或认购公司发行证券的要约或要约邀请,亦不得视为是任何投资建议或关于此次发行上市的承诺。鉴于此次发行的GDR的认购对象限于符合境内外相关监管规则的合格投资者,上市意向函并非针对A股投资者刊发。该公告仅为使A股投资者及时了解此次发行上市相关信息而做出。

  此次发行上市全部细节将于公司适时刊发的招股说明书中披露此次发行的GDR预计于201912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投资者在决定是否投此次发行GDR时,应仅依赖招股说明书中披露的信息。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