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灏股份(002565.SZ):实控人及其一致行动人之间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及表决权委托协议

  格隆汇11月26日丨顺灏股份(002565.SZ)公布,公司近日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王丹及其一致行动人王钲霖(公司董事长)之间签订的《股权转让协议》、《表决权委托协议》。公司实际控制人王丹拟将其持有的顺灏投资100%股权转让给王钲霖,王钲霖拟将其持有顺灏投资100%股权对应的表决权委托给王丹。

  此次表决权委托后,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王丹通过其持有顺灏投资100%表决权,间接控制公司股份约2.3606亿股,占上市公司股份总数的22.27%。王丹直接持有上市公司股份约1.2093亿股,占上市公司股份总数的11.41%,王丹的一致行动人张少怀持有上市公司股份5219.5386万股,占上市公司股份总数的4.92%。王钲霖将其持有顺灏投资100%股权对应表决权委托给王丹,不持有上市公司表决权。

  王钲霖为王丹张少怀夫妇之子,该协议的签署对于公司控制权的稳定性无重大影响签署股权转让协议《表决权委托协议》后,公司控股股东仍为顺灏投资,公司实际控制人仍为王丹及其一致行动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