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景园林(603778.SH):豁免公司实控人自愿性股份锁定承诺

  格隆汇11月26日丨乾景园林(603778.SH)公布,公司实际控制人杨静、回全福及其一致行动人北京五八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五八投资”)于2019 年11月22日与陕西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陕西水务”或“受让方”)签署了《关于北京乾景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转让协议》,杨静、回全福和五八投资拟通过协议转让、表决权部分放弃与董事会改组等方式,将合计持有公司29.99%的股权按《股份转让协议》约定的交易方案逐步转让给受让方,受让方最终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并取得控股权。

  为保证此次股份转让事项的顺利实施,公司实际控制人杨静、回全福向公司申请豁免其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时作出的有关股份自愿性锁定承诺。2019年11月26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该事项,关联董事杨静、回全福已回避表决,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监事会发表了同意意见。根据《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4号—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的相关规定,上述豁免承诺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承诺相关方及关联方将在股东大会上回避表决。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