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信证券(002736.SZ)延长非公开发行A股股东大会决议及授权有效期

  格隆汇11月26日丨国信证券(002736.SZ)公布,公司于2018年12月13日召开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及《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有关事宜的议案》,同意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相关决议的有效期及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有关事宜的有效期为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

  公司已于2019年8月28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9]1447号)。

  为保证本次非公开发行相关工作的顺利进行,公司于2019年11月26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延长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决议有效期的议案》及《关于延长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有关事宜有效期的议案》,同意将本次非公开发行相关决议的有效期自届满之日起延长12个月;同意提请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将授权董事会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有关事宜的授权期限自届满之日起延长12个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