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年华国际(00996.HK)称已与呈请人达成共识商议和解 将于下周撤销呈请

  格隆汇11月26日丨嘉年华国际(00996.HK)公布,公司董事会已注意到于2019年11月26日或前后发布的有关公司未偿还债务以及由Huang Wenhui提出对公司的清盘呈请的最新新闻。

  公司已于2019年11月22日接获Huang Wenhui于公司清盘程序2019年第367号项下向香港特别行政区高等法院提交的有关香港法例第32章《公司(清盘及杂项条文)条例》的呈请,内容关于公司可能因公司无力偿债及未能支付其债务而被高等法院清盘。清盘呈请将于2020年1月22日上午九时三十分于高等法院聆讯。

  呈请对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的业务营运及财务状况没有重大影响。公司已与呈请人达成共识商议和解,而呈请人已同意于下周撤销呈请。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