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教控股(00839)年度经调整纯利增17.5%至7.47亿元 每股派9港仙

  智通财经APP讯,中教控股(00839)发布截至2019年8月31日止年度业绩,该集团实现收入19.55亿元人民币(单位下同),同比增加50.9%;经调整归属于公司拥有人纯利7.47亿元,同比增加17.5%;拟派发末期股息每股9港仙。

  公告称,收入增长反映了学生对集团提供的优质高等及职业教育的强劲需求,且集团的并购策略行之有效。

  据悉,高等教育分部的收入由备考期间的9.26亿元增加至截至2019年8月31日止年度的12.78亿元,同比增加38.1%。

  高等教育机构的收入大幅增加主要归因于报告期间内广州松田学院、松田职业学院、重庆翻译学院及山东泉城学院成功加入集团,以及现有高等教育机构(即江西科技学院及广东白云学院)的在校学生人数及学费的内生增长。

  此外,职业教育分部的收入由备考期间的3.7亿元增加至截至2019年8月31日止年度的6.77亿元,同比增加83.1%。

  职业教育机构的收入大幅增加主要受郑州城轨学校及西安铁道学院(两者均于2018年3月成为集团并表附属实体)成功加入集团以及三间职业教育机构(包括白云技师学院)的在校学生人数及学费出现内生增长所带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