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联集团(00385)拟1.04亿元收购东莞东宝龙灯光设备公司全部股权

  智通财经APP讯,建联集团(00385)发布公告,于2019年11月26日,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建业顺昌(中国)有限公司作为买方、卖方东宝龙实业有限公司及担保人订立收购协议,买方向卖方收购目标公司全部股本权益,代价为人民币1.04亿元。

  公告显示,该目标公司为东莞东宝龙灯光设备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制造及销售照明及灯饰产品以及LED照明及灯饰产品。其于中国东莞市常平镇自设占地约3.3万平方米的制造厂房。

  目标公司截至2018年及2017年12月31日止年度除税前及除税后亏损分别约为人民币150.1万元及人民币87.1万元。

  买方为公司楼宇服务部门下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该部门从事与楼宇相关承造服务,收购事项被视为楼宇服务部门实现其建立自设制造设施目标的良机。楼宇服务部门管理层拟建立自设制造设施,以进一步发展其销售相关产品及设备业务。

  目标公司拥有及营运厂房位于中国东莞市常平镇,与大湾区其他地区交通往来便利。厂区所有建筑物总建筑面积约为15780平方米,当足以应付未来数年业务扩展需求。楼宇服务部门目前拟在此厂房逐步建立本身的生产线,并逐步减少对该塬设备制造商的依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