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航信息网络(00696.HK)建议采纳第二期H股股票增值权计划

  格隆汇11月26日丨中国民航信息网络(00696.HK)公布,有关第一期股票增值权计划。根据中国境内相关法律法规的最新要求并结合本公司的实际情况,于2019年11月26日,董事会已审议及批准采纳若干关于公司董事、高级管理层及雇员的该计划及首次授予方案。该计划将提交国务院国资委及股东于临时股东大会批准,首次授予方案将提交予国务院国资委批准。首次授予方案经国务院国资委批准待临时股东大会及国务院国资委批准该计划后生效。

  首次授予方案的激励对象包括对公司经营业绩和持续发展有直接影响的核心骨干人员。董事会拟于首次授予条件达成后,向预计共计约500名激励对象,授予总数约4,200万股股票增值权,所对应的H股股票数量约占于公告日期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1.4%。

  根据首次授予方案,激励对象人均获授予股票增值权数量分为5个等级。在满足相关条件的情况下,首次授予的股票增值权将平均分三批分别自授予之日起满两周年、三周年及四周年后生效。

  董事会认为该计划能够进一步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和长效激励价值,更好地调动管理团队和核心技术人才的积极性,有效推动公司中长期战略目标的实现,建立与公司业绩和长期战略紧密挂钩的长期激励机制,完善公司整体薪酬结构体系。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