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全通(00633)为深圳立德引资3亿元 持股降至70%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全通(00633)发布公告,于2019年11月26日,投资者中铁友嘉实业有限公司,与立德订立资本投资协议,投资者有条件同意以现金注资方式认购深圳立德经扩大注册资本的30%,代价为人民币3亿元。

  于本公告日期,公司间接持有立德的全部已发行股本,而立德则持有深圳立德的全部股权。深圳立德为一间于中国成立的全外资企业,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亿元。于完成后,深圳立德的总注册资本将增至约人民币7.143亿元,将由立德及投资者分别持有约70%及约30%。深圳立德将继续为公司的附属公司。

  公告显示,深圳立德主要从事手机屏幕的制造,其于2017年度及2018年度除税后纯利分别为5260.1万元及9536.3万元人民币。

  注资的所得款项净额估计约为3.3378亿港元。公司拟将所得款项净额约2.6828亿港元的用于总部建设;余额约6549万港元用于深圳立德的业务发展,主要包括升级其厂房及机器以增强其核心竞争力;及扩大其生产能力,以应对信息及通信技术分部的业务扩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