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同程艺龙(00780)评级“增持” 目标价16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摩发布报告称,由于宏观因素及竞争环境影响,同程艺龙(00780)第3季度业绩强劲,目标价16港元,评级“增持”。

  该行表示,看重同程艺龙第3季度业绩的强劲表现、第4季度的前景以及新的增长点,下线城市的布局,及对于宏观环境及竞争因素的免疫。该行认为同程艺龙目前低位的估值相当于2020年预测市盈率的12倍,其第三季度收入20.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2%,较该行预计高出3%,经调整溢利4.1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3%,利润率20.3%,较该行预计高出2%。公司自身平台收入增长加速,3季度同比增长超过26%,相对第2季度同比增长26%。收入增长主要是因为住宿预订业务收入的带动,同比增长35%至6.94亿元人民币。交通票务业务收入同比增长2%至11.4亿人民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