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实外教育早盘闪崩暴跌超50% 市值一度蒸发51亿港元

摘要
成实外教育一度闪崩暴跌77%,市值蒸发51亿港元。截至发稿,现跌52.8%,报1.01港元,最新市值31.2亿港元。

  金融界网站11月26日讯,成实外教育一度闪崩暴跌77%,市值蒸发51亿港元。截至发稿,现跌52.8%,报1.01港元,最新市值31.2亿港元。

  成实外教育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提供教育服务的香港投资控股公司。其旗下经营成都外国语学校、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西区)、成都外国语学校附属小学、成外附小幼稚园及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其通过该等学校提供覆盖幼稚园至大学的教育课程。该公司主要在中国经营业务。

  成实外教育发布2019年中期业绩,该集团收益同比增加27.7%至7.54亿元人民币(单位下同);母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溢利同比增加11.1%至2.36亿元;每股基本及摊薄盈利0.08元,中期股息每股4港仙。

  值得一提的是,早盘另一只闪崩的首控集团是公司的第二大股东,截至2019年6月30日,前者持有公司3.83亿股,持股比例达12.4%。

关键词阅读:成实外教育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