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恩斯坦(Bernstein):推荐金风科技(02208)和龙源电力(00916) “优于大市”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资券商博恩斯坦(Bernstein)发表报告称,目前新能源行业的政策风险比以往低,预计风力发电机生产商在2019-20年发展较好,太阳能单晶硅产业短期仍将产能过剩。该行给予金风科技(02208)与龙源电力(00916)“优于大市”评级。

  该行指出,金风科技将是2020年风电集中上产能的主要受益者;龙源电力则会因为市电平价政策改善运营现金流。该行续指,尽管对太阳能行业长期看法积极,但是短期仍有产能过剩和价格战的担忧,因此给予隆基股份和中环股份“逊于大市”评级。另外,该行对煤炭价格看法偏悲观,给予中国神华(01088)“逊于大市”评级,给予中煤能源(01898)、华能国际(00902)和华润电力(00836)“与大市同步”评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