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下调维珍妮(02199)目标价至5.5港元 评级升至“优于大市”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和发表研究报告指出,维珍妮(02199)公布上半年业绩,整体差过该行预期。该行同时留意到,随着以利润为中心的战略开始取得成果,公司目前已经转危为安,而公司承诺未来两年不再扩大产能,相信有关趋势将会持续。该行将维珍妮的目标价下调6.78%,由原来的5.9港元降至5.5港元,而评级就由“持有”升至“优于大市”。

  该行表示,公司3个核心部门的净利润均有所提高,令整体的净利润同比增长1个百分点至22.5%,反映公司的工厂A及B已接近被充分利用且生产率高。尽管公司今年初有意放弃一些非盈利的客户,但管理层指出其订单情况仍然非常健康,并且到2020年6月都已经满额。位于越南的5家工厂都已投入生产,相信下半年的收入增长率将加速至高单位数。该行同时将公司2020年至2022年的每股盈利预测下调17%至2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