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实控人邢加兴A股股票质押违约 拉夏贝尔(06116)跌超12%

  智通财经APP获悉,拉夏贝尔(06116)股价快速回吐,急挫逾12%,跌破多条均线。截至15时32分,跌12.58%,报价1.39港元,成交额3078万。

  早间公告显示,公司A 股股份于2019 年11月22日、11月25日、11月26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构成《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规定的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经该公司自查及向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邢加兴及其一致行动人上海合夏投资有限公司核实,确认截止本公告日期,除邢加兴因有限售条件股票质押违约正在积极寻求解决方案外,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包括但不限于并购重组、股份发行、业务重组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