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航节能(002665.SZ)拟回购4.6亿元-9.2亿元股份 回购价不超5.38元/股

  格隆汇11月27日丨首航节能(002665.SZ)公布,鉴于,公司在2018年11月启动了股份回购计划,但期满后未达到回购方案计划金额。主要原因是受公司定期报告窗口期,金融环境变化等因素的影响,特别是金融去杠杆银行对民营企业的抽贷、断贷造成较大影响,首航节能在银行的融资一样受到较大的影响,基于防范公司经营风险的考虑,公司在较长一段时间内未推进相关回购工作,近期在华夏银行、厦门国际银行等金融机构开始陆续给予公司放贷后,公司加快了回购进程,但碍于已经接近回购截止日期,因此最终未完成计划回购的金额。为增强投资者信心,维护投资者权益,公司决定再次启动尚未完成的股份回购计划。

  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及符合监管政策法规要求的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部分公司股份,回购总金额不低于4.6亿元、不超过9.2亿元,回购价格不超过5.38元/股。若按最高回购价5.38元计算,最高回购金额9.2亿元约占总股本的6.74%。公司最终实施回购的股份将不超过总股本的10%。回购股份期限为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回购股份方案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