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泰A(000726.SZ)发行A股可转债的募资规模由不超15.5亿元调至不超14亿元

  格隆汇11月27日丨鲁泰A(000726.SZ)公布,为顺利推动公司本次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工作,依据公司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对董事会的授权,公司董事会对本次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募集资金总额进行调整。公司于2019年11月27日召开了第九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规模的议案》,对本次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方案进行了调整。

  拟发行可转债总额由不超过人民币15.5亿元调整为不超过人民币14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8.5亿元用于功能性面料智慧生态园区项目(一期),2.5亿元用于高档印染面料生产线项目,3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