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维持小米集团(01810)“买入”评级 目标价12.8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中信证券发布报告称,小米集团(01810)2019Q3收入536.6亿元(同比升5.5%,环比升3.3.%),调整后净利润34.7亿元(同比升20.3%,环比跌4.5%)。该行推测其主要原因包括欧元汇率上行,面板、DRAM、NAND 等重要原材料价格下行,以及增值税税改红利的延续。

  该行称,公司于9月发布内地市场第一款5G手机小米9Pro 5G,并计划于2020年发布至少10款5G手机,而海外增量主要在西欧市场。2019Q3IoT收入156.1 亿元,收入占比达29.1%。小米电视出货量达310万台(同比升59.8%),稳居中国大陆电视出货量第一,市占率16.9%,稳居全球电视出货量前五位。此外,公司积极推进包括笔记本电脑、空调、冰箱、洗衣机等业务,并于11月推出新品小米手表。该行表示,长期看好公司在AIoT领域的领先布局和软硬件一体能力。

  该行表示,公司在相关领域的业务布局和股权投资可能成为未来亮点。给予公司2020 年22XPE,对应目标价12.8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