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方便面获较高市占率及规模优势 升康师傅控股(00322)至“增持”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摩发布报告称,在内地即食面和饮料股中,推荐在高端市场有稳健地位、渠道能力强并能紧跟优质化趋势的品牌。

  该行预计,康师傅控股在即食面市场的占有率会进一步增长,效率也会有所提升,上调康师傅控股(00322)至“增持”投资评级;另外,首予日清食品(01475)“增持”评级;维持统一企业中国(00220)“减持”评级;首次覆盖维他奶国际(00345),并给予“与大市同步”评级。

  该行称,方便面股比饮料股更好,因大众消费的复苏和优质化的趋势将支撑方便面行业增长,且大厂商将在竞争中获得较高市占率,并获得规模优势。而饮料行业则会面临更大内部竞争,产品周期短,而且还面临来自较具规模咖啡茶连锁店的竞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