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村:小米(01810)业务强劲及多元化 维持“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野村发布报告称,小米(01810)第三季度智能手机毛利率胜预期及物联网(IoT)业务强劲,维持小米“买入”投资评级,及目标价11港元。

  该行表示,小米(01810)市场业务仍然表现良好,但预计其智能手机第四季度在内地的出货量仍具挑战,预计2019财年的整体出货量持平在2018财年的1.18亿部水平,相信海外市场出货量增长能抵消内地市场出货量下跌。小米预计当2020财年进入5G周期后,智能手机的毛利率能维持在8%-9%水平。

  另外,该行认为小米的电视出货量会由第三季度的310万部升至第四季度400万部,全年能达1200-1300万部。而在互联网方面,认为其业务将更多元化,能减少依赖国内的手机广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