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格理:升中国海外(0688.HK)目标价至36.73港元 为行业首选

  麦格理发表研究报告,相信中国海外(00688.HK)的盈利增长动力在经过表现欠佳的三年后出现复苏,并将会重新得到投资者的兴趣。该行指,看到公司今年首十个月的合约销售按年录27%增长,达成全年目标的91%,预期2019及2020财年的合约销售分别达3,670亿及4,220亿元人民币,这要归功於公司在过去数年积极储备土地及提升激励制度。

  该行又指,中海外正扩大其租赁组合,投资组合主要包括写字楼,而不是购物商场。虽然写字楼的回报不如零售物业,但其经常性收入亦不容投资者忽视。管理层预期2020财年租赁收入达到50亿元,并在2023财年达到100亿元,意味年复合增长有20%。

  另外,该行预期公司2020及2021财年的盈利将分别录20%及17%的强劲增长,因为过去两年加快的合同销售将转化为盈利。将其目标价上调15.5%至36.73港元,投资评级为“跑赢大市”,并为行业首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