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达生物-B(01801)抗肿瘤药达伯舒?被列入新版国家医保目录

  智通财经APP讯,信达生物-B(01801)公布,根据2019年11月28日国家医疗保障局的最新公告,该集团与礼来公司共同开发的创新药物达伯舒® (IBI-308,通用名:信迪利单抗注射液)被列入新版国家医保目录乙类范围。根据官方公告显示,信迪利单抗是唯一成功列入国家医保目录的PD-1抑制剂。

  公告称,达伯舒® (信迪利单抗注射液)进入新版国家医保目录证明其符合国家医疗保障局对药品的临床价值、病人获益、创新程度等方面的认可。信迪利单抗能够进入新版国家医保目录,将进一步帮助患者使用能够负担得起的新型免疫治疗药物,提高生命品质。

  接下来,该公司将和各方继续紧密配合推进医保政策落地,加速信迪利单抗进入医院的渠道,并持续与多方共同探索创新支付方式,力争让更多患者可以享受到科学进步的健康成果。

  据悉,达伯舒® (信迪利单抗注射液)是该集团和礼来在中国共同合作研发的具有国际品质的创新生物药。其上市申请已正式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批准,获批的第一个适应症是复发╱难治性经典型霍奇金淋巴瘤,并入选2019版中国临床肿瘤学会(CSCO)淋巴瘤诊疗指南。达伯舒® (信迪利单抗注射液)于2019年11月成为唯一一个进入新版国家医保目录的PD-1抑制剂。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