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降中教控股(00839)目标价至14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花旗发表研究报告称,由于利润率低于预期,虑到利息开支及盈利的波动性,投资者忧虑可能增加,花旗将中教控股(00839)2020及2021财年的盈利预测分别下调7%,目标价由15港元降至14港元。但仍维持对公司"买入"的评级,认为其属行业领导者,同时具不错的并购前景及经营业绩。

  该行表示,与中教控股(00839)管理层会面后,知悉其现时现金水平可支持2020财年两宗或以上的收购,而位于松田、山东及重庆的大学特许使用费有可能移除,其管理层也认为未来政策有利高等教育板块。

  该行认为,截至2019财年,公司手头上有42.5亿元人民币(下同)的现金,管理层估计2020财年将再有约两宗收购。

  由于利润率较预期低,花旗将中教控股2020及2021财年的盈利预测分别下调7%,目标价由15元降至14元,认为考虑到利息开支及盈利的波动性,投资者忧虑或增加,但仍维持对公司「买入」的评级,认为属行业领导者,同时具不错的并购前景及经营往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