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雄集团(00057)中期股东应占盈利增70.1%至3410.1万港元 每股派3.5港仙

  智通财经APP讯,震雄集团(00057)发布截至2019年9月30日止6个月业绩,收益同比下降12%至7.81亿港元;毛利同比下降10.2%至1.82亿港元;股东应占盈利同比增长70.1%至3410.1万港元。每股基本盈利为5.4港仙,拟派中期股息每股3.5港仙。

  公告显示,期内营业额下降而股东应占溢利增长的主要塬因是期内汇兑亏损比去年同期少,以及整体毛利率改善。

  此外,集团基于MK6机型而延伸的“演化版”MK6e机型,于本财政年度首批投放市场并迅速获得了一众客户的高度认可。集团预计高端的MK6机型将可以专注高端应用(尤其是需求高速、高压、高精度的产品),而MK6e则可覆盖绝大部份普通客户的需求。到了本财政年度下半年,估计MK6及MK6e占集团总体中、小机型销售的份额将持续上升,有助提升集团的市场优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