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01598)获控股股东新安控股增持237.6万股 看好公司未来发展

  智通财经APP讯,21世纪教育(01598)公告,公司已获其控股股东新安控股有限公司(“新安控股”,由公司董事会主席兼执行董事李雨浓全资拥有)告知,于2019年11月28日,新安控股于公开市场收购公司237.6万股股份,总代价约为192.7万港元。

  董事认为,新安控股增持公司股份显示了新安控股及李雨浓对公司未来发展及长期投资价值的信心。紧随收购事项完成后,新安控股于公司7.496亿股股份(相当于公司已发行股本总数约61.42%)中拥有权益。

  根据公司可得资料及董事深知,公司于收购事项后且截止公告日期维持了足够的公众持股量,符合上市规则第8.08条规定。公司将持续留意新安控股未来对公司股份的增持情况。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