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邦制药(002390.SZ)拟改聘大华为公司2019年度审计机构

  格隆汇11月28日丨信邦制药(002390.SZ)公布,公司于2019年11月27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及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2019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及2018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公司2019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公司同意续聘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9年度审计机构。

  公司近日收到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的《告知函》,获悉:原审计团队离开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并加入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保障业务与服务的延续性,公司拟改聘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9年度审计机构。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