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00028.HK)拟11.9亿元向合营天安数码城出售多项物业

  格隆汇11月28日丨天安(00028.HK)公布,于2019年11月28日,天锦集团(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与天安数码城(公司的50%合营企业)订立南京协议,天锦集团拟向天安数码城出售南京目标公司南京天宁置业有限公司100%股权,代价为人民币6.38亿元。

  晋威集团(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与天安数码城订立无锡协议,晋威集团拟向天安数码城出售无锡目标公司无锡天安智慧城置业有限公司100%股权,代价为人民币3.16亿元;及银威环球(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与天安数码城订立南通协议,银威环球拟向天安数码城出售南通目标公司南通天安数码城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代价为人民币2.335亿元。

  据悉,南京目标公司为一间于中国成立的公司,主要从事物业发展。南京目标公司主要资产为南京天安数码城,其位于南京白下高新技术产业园内,占地约92,766平方米,总楼面面积约210,100平方米。该项目拟建综合商务园,内有科技产业大厦、商务及生活配套。第三期楼面面积约25,000平方米已于2019年竣工。

  无锡目标公司为一间于中国成立的公司,主要从事物业发展。无锡目标公司主要资产为无锡天安智慧城,位于无锡市新区,占地约118,330平方米,总楼面面积约236,100平方米。该项目拟建综合商务园,内有科技产业大厦、商务及生活配套。第一期一批楼面面积约107,200平方米已竣工并正进行租售。

  南通目标公司为一间于中国成立的公司,主要从事物业发展。南通目标公司主要资产为南通天安数码城,位于南通港闸经济开发区,占地约160,367平方米,总楼面面积约398,200平方米。该项目拟建综合商务园,内有科技产业大厦及商务配套。第一期二批工程楼面面积约23,800平方米目前正在发展中。

  董事认为该等交易乃为集团业务组合的重组。于该等交易完成后,集团投资组合下的所有数码城项目将统一由一间实体管理,即天安数码城,这有助于数码城项目品牌的建立,而集团业务组合的另一个部份,即云谷项目将继续保留于集团的现有架构中。该等交易有利该集团专注于管理其本身的核心业务。凭藉天安数码城于经营与目标集团类似业务的经验,董事认为该等交易将提升目标集团的业务经营并增加目标集团产生的溢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