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进控股集团(01499.HK)中期收益达2.88亿港元 同比大增170%

  格隆汇11月28日丨前进控股集团(01499.HK)发布中期业绩,截至2019年9月30日止6个月,公司收益达2.88亿港元,同比增长169.8%;毛利2180.7万港元,同比增长483.4%。

  公告表示,集团期内录得收益增加主要由于所承接的项目数量增加并开始新的技术业务领域所致。

  近期,公司的建筑业务面临激烈竞争。整体利润率受到如劳工短缺、营运成本不断上升及竞争加剧等市场因素的负面影响。为应对市场环境挑战,集团除继续拓展本地公营及私营部门的项目以扩大客户基础外,亦正在香港及海外积极物色与资讯科技及金融科技相关的各种商机。

  随着香港政府积极致力于促进技术发展及创新,集团继续寻求以领先技术及双赢业务模式实现创新突破,并已凭藉其广阔的高增长潜力成为香港科技行业多元化发展成功案例。

  2019年11月8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OKLink Fintech Limited已于2019年香港高科技高成长20强暨香港明日之星计划中获德勤中国评为“香港明日之星”。该奖项认可OKLink在行业分部的领导地位及具有足够增长空间。

  此外,为发展集团的海外业务,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OKLink Australia Pty Ltd在澳大利亚交易报告和分析中心(Australian Transaction Reports and Analysis Centre)登记为数字货币交易业务供应商。截至公告日期,该公司尚未开展业务营运。

  管理层认为,资讯科技及金融科技业务为集团提供良好的机会,以提升集团业务长期增长潜力,拓宽集团的收入来源,并为股东带来更好的回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