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集团-W(01810.HK)根据股份奖励计划授出2045.3万股

  格隆汇11月28日丨小米集团-W(01810.HK)宣布,董事会于2019年11月28日根据股份奖励计划奖励合共2045.2981万股奖励股份予380名选定参与者(均为非关连承授人)。发行奖励股份毋须股东批准,将根据一般授权以名义价值向选定参与者及/或受托人(视情况而定)发行,以落实上述奖励。上述奖励不会筹集任何新资金。若发行奖励股份分配给受托人,则受托人须以信托方式为选定参与者持有发行奖励股份,并须于满足董事会授出奖励时规定的相关归属条件时,将该等股份免费转让及释放给选定参与者。奖励股份将于2020年4月1日至2023年10月10日期间归属。

  授出奖励当日的股份收市价为8.89港元。公司将向选定参与者及/或受托人(视情况而定)发行及配发的发行奖励股份相当于公告日期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约0.085%及经发行及配发扩大的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约0.085%。公司于紧接公告日期前十二个月内概无以发行股份方式进行任何筹资活动。发行奖励股份于发行及缴足后,将与其他已发行股份享有同等权益,包括有权收取於配发当日或之后所宣派、作出或支付的全部股息及其他分派。然而,根据股份奖励计划,选定参与者或受托人均不得就尚未归属的任何奖励股份行使任何投票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