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予六福(00590)“买入”评级 升目标价至24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花旗发布研报称,六福(00590)中期表现好过预期,维持“买入”评级,上调目标价至24港元。

  报告指出,认为由于金价上涨以及宝石镶嵌产品销售组合增加,带动毛利率提升至29.9%。但若撇除金价因素,管理层预计香港业务很难做到收支平衡,并预测2020财年全年收入及利润都将下降双位数。受宝石产品销售持续疲软所拖累,六福内地同店销售在10月份有所下跌,但在11月改善至趋向平稳。

  该行称,六福将明年在内地开店目标提高到200多家,至于港澳地区则计划开设3家门店,但因香港市况不稳,亦有计划关闭部分门店。考虑到未来续租时将商标减租以及关店,预期2020财年的总租金成本将出现单位数降幅,2021财年则下降双位数。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