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飞拓(002528.SZ)终止2016年非公开部分募投项目 并将相关募集资金用于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

  格隆汇11月29日丨英飞拓(002528.SZ)公布,公司于2019年11月29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五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2016年非公开部分募投项目并将相关募集资金用于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终止2016年非公开发行股份部分募投项目,并将剩余的相关募集资金(含利息收入及理财收益)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公司此次终止部分募投项目不构成关联交易,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是智慧城市和智慧家庭解决方案提供商、建设商和运营服务商。伴随公司业务的拓宽,外部经营环境的变化,行业竞争加剧,公司为提高公司资金使用效率,适当放缓了相关项目的投入,使得募集资金项目实施进度与计划不一致。

  为审慎使用募集资金,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公司经过谨慎研究,拟将“平安城市全球产业化项目”、“互联网+社会视频安防运营服务平台项目”、“全球信息化平台建设项目”终止,并将该部分剩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

  截至20191031日,公司201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平安城市全球产业化项、“互联网+社会视频安防运营服务平台项目”和“全球信息化平台建设项目剩余募集资金共计约3.56亿元(含截至日募集资金利息收入扣除银行手续费等的净额),此次拟将上述剩余募集资金及利息收入永久补充流动资金(以资金转出当日银行结息余额为准)。此次变更募集资金用途资金金额占公司此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净额的48.6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