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都机场股份(00694.HK)订立2019年商标许可协议

  格隆汇11月29日丨北京首都机场股份(00694.HK)发布公告,2019年11月29日,公司与公司控股股东首都机场集团公司(母公司)订立2019年商标许可协议,据此,母公司同意向公司授出在中国使用商标的权利,自2019年12月1日起至2022年11月30日止。

  公告表示,自2010年12月前后起,公司已于北京机场开展的所有航空业务、非航空业务、企业推广及其他业务活动使用商标。由于商标已广泛应用于公司管理及运营的所有业务及活动,并被大众普遍认识及认可,商标已成为公司品牌及形象推广的一个重要方式及公司所有外部推广及营销活动的关键标志。持续使用商标将可确保公司及北京机场品牌及形象的连续性,进而确保公司的服务及业务将更好地被市场接受,这亦为公司竞争力及效益的重要保障。

  此外,由于母公司已树立其品牌及国际形象,以及北京机场的排名持续提升,北京机场于国际机场业中拥有极高的品牌价值。鉴于以上所述,公司与母公司订立2019年商标许可协议,以继续使用商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