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人鸟(603555.SH):“14贵人鸟”公司债券存到期无法兑付的风险

  格隆汇11月29日丨贵人鸟(603555.SH)公布,公司于2014年发行了“14贵人鸟”公司债券,债券代码122346,发行总额为人民币8亿元。截至目前,14贵人鸟公司债券余额为6.47亿元,债券利率为7%,并将于2019年12月3日到期。

  2019年11月12日,联合信用评级有限公司对公司主体信用等级及债券信用等级进行调整。目前,公司的主体信用等级为“CC”,评级展望为“负面”;“14贵人鸟”的信用等级为“CC”。

  由于公司当前流动性资金紧张,“14贵人鸟”公司债券存在到期无法兑付的风险。

  按照相关规定,若“14贵人鸟”公司债券无法按期兑付,则从2019年12月3日起,“14贵人鸟”公司债券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固定收益证券综合电子平台停牌。

  目前,公司正在进一步探讨和完善本期债券的兑付和解方案,争取尽快与债权人就债务事项达成和解协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