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开盘 |三大指数下跌,蘑菇街(MOGU.US)涨近5%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五(11月29日)美股开盘,三大指数下跌。标普500指数跌0.22%,报3146.95点;纳斯达克指数跌0.26%,报8682.55点;道琼斯指数跌0.26%,报28092.3点。

  个股方面

  太平洋煤气电力(PCG.US)跌4.9%,美国法官判决该公司不可逃避加州的森林野火法律以减轻责任。

  中国移动(CHL.US)跌2.16%,工信部相关负责人透露,截至11月26日,中国移动携号转网转出的用户数占全部转出用户的比例是57.6%,中国移动转出用户占到全部转出用户数量的一半。

  蘑菇街(MOGU.US)涨4.88%,Q2营收同比下滑15.3%,净亏损同比收窄28.9%。

  晶科能源(JKS.US)涨1.74%,晶科能源今日宣布为青海省的一家特高压示范工厂提供300兆瓦的高能量密度老虎电池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