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感恩节在线销售额同比增14.5%至42亿美元,创下历史新高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五,根据Adobe Analytics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消费者在感恩节当日的在线消费额为42亿美元,比去年增长了14.5%,创历史新高。该数据监测了美国前100家网络零售商里面80家的在线交易。尽管在线销售数据创历史新高,该数据不及Adobe早些时候估算的44亿美元。

  根据初步数据,黑色星期五的在线销售额有望达到74亿美元。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上午9点,消费者已在线消费了6亿美元,比去年增长了19.2%。

  根据美国国家零售联合会的数据,黑色星期五或将是美国今年内最火爆的消费日,随后的周六以及周日预计将有1.65亿人加入。Adobe表示,今年11月1日至11月28日之间,在线消费额为572亿美元。在整个假期期间,Adobe预计消费者在网上的消费达1437亿美元。

  据研究公司Edison Trends表示,美国零售商一直在投资电子商务产品,并将其与实体店整合这对主要零售商塔吉特和沃尔玛而言尤其明显,与去年相比,今年十一月的前两周,这两家零售的在线销售额的增长幅度比亚马逊大。

  Adobe指出,到目前为止,在这个购物旺季中,大约40%的消费者已经选择在网上购物,然后在实体店取货。预计随着假期的临近,这一趋势将会继续走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