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三大股指本月创近半年最大单月涨幅,DXC Technology(DXC.US)领涨标普500成分股

  周五,美国股市从创纪录高点回落,跟随欧洲和亚洲股市的跌势,以低迷表现结束全球基准指数的连续第三个月上涨。美元走强。标普500指数、纳斯达克100指数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均收低;能源和非必需消费股跌幅最大,大盘总交易量比30天平均水平低约30%。

  智通财经APP获悉,UnigestionSA高级投资组合经理DidierAnthamatten表示:“看起来像是慵懒的一天,因为美国只交易半天,流动性极低,大多数交易员还在回味昨天吃的火鸡。”

  尽管周五美股下跌,主要平均数仍录得强劲的月涨幅。标普500指数攀升3.4%,创下自6月份以来的最大单月涨幅,当时该指数上涨了6%。道琼斯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在11月分别上涨了3.7%和4.5%,这也是自6月以来最好的一个月。

  EventShares首席投资官Ben Phillips表示:“短期来说,我们可能会看到一些整合。当我们在12月获得收益时,随之而来还有税收损失和重新定位。”

  黑色星期五拉开了假日购物季的序幕,华尔街也密切关注零售股。周五,零售股随大盘下跌,SPDR S&P零售ETF(XRT.US)下跌0.8%。百思买(BBY.US)股价下跌了0.1%,梅西百货(M.US)下跌了1%。

  本月,IT服务公司DXC Technology(DXC.US)是标普500指数中表现最好的股票,上涨35%。芯片制造商Qorvo(QRVO.US)跃升29%。嘉信理财(SCHW.US)也上涨了20%以上。迪士尼(DIS.US)股价本月在道琼斯指数中跑赢大盘,上涨16.7%,而联合健康(UNH.US)股价同期上涨近11%。

  iShares北美科技软件ETF(IGV.US)在11月涨近8%,是自1月以来的最佳月度表现。欧特克(ADSK.US)本月股价上涨超过22%,是自2017年5月以来最大的一个月涨幅。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