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得仕(集团)(00518)附属拟7050万元出售于东莞市渔梁围村的若干资产

  智通财经APP讯,同得仕(集团)(00518)发布公告,于2019年11月29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东莞同得仕时装作为卖方与买方东莞市丰泰达科技订立出售协议,卖方拟以人民币7050万元出售目标资产。

  据悉,目标资产为位于中国广东省东莞市清溪镇渔梁围村的资产,总占地面积为17041.96平方米的工业土地使用权,土地使用年期直至2055年3月31日届满;其上总建筑面积为约2.05万平方米的楼宇及辅属设施,计有:总建筑面积为6296.78平方米的宿舍大楼;总建筑面积为2360.25平方米的宿舍大楼;及总建筑面积为11816.00平方米的厂房大楼。

  公告称,目标资产曾构成的集团生产设施一部分,但现已终止营运。董事会认为出售事项将使公司能够透过目标资产价值变现集中其资源。出售事项估计所得款项净额将约为7025.5万元。公司拟将出售事项所得款项净额用作集团一般营运资金及派付为数约788万元的特别股息。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