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01658):A股网上发行中签率为1.25914868%

  智通财经APP讯,邮储银行(01658)发布公告,该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的申请已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9]1991号文核准,此次发行采用向战略投资者定向配售、网下向符合条件的投资者询价配售和网上向持有上海市场非限售A股股份和非限售存托凭证一定市值的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以下简称“网上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根据《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发行安排及初步询价公告》中公布的超额配售选择权机制,发行人及联席主承销商根据此次发行的申购情况,协商确定启用绿鞋机制,向网上投资者超额配售约7.76亿股,约占初始发行股份数量的15%。

  根据《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发行公告》公布的回拨机制,由于网上初步有效申购倍数约为120.33倍,超过100倍、低于150倍(含),发行人和联席主承销商决定启动回拨机制,从网下向网上回拨此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的40%,即将约8.79亿股股票由网下回拨至网上。本款所指公开发行股票数量应按照超额配售前、扣除设定限售期的股票数量计算。

  回拨机制启动后,网下发行最终股票数量为约12.93亿股,其中网下无锁定期部分最终发行股票数量为约3.88亿股,网下有锁定期部分最终发行股票数量为约9.05亿股。网上发行最终发行股票数量为约25.86亿股(含超额配售部分)。

  回拨后此次网上发行中签率为1.25914868%(含超额配售部分),有效申购倍数为79.42倍(含超额配售部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