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力普控股(01921)部分行使超额配股权 稳定价格期结束

  智通财经APP讯,达力普控股(01921)发布公告,全球发售的稳定价格期间于2019年11月30日结束。稳定价格期内进行的稳定价格行动包括:

  1.在国际配售中超额分配合共1846.4万股股份,相当于任何超额配股权获行使前全球发售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约6.15%;

  2.稳定价格操作人根据借股协议向盛星有限公司(盛星)借入合共1846.4万股股份,以补足国际配售的超额分配股份。根据借股协议条款,该等股份将予退还及重新交付予盛星;及

  3.于稳定价格期间内在市场上以介乎每股1.35港元至1.59港元的价格范围接续购买合共1846.4万股股份,相当于任何超额配股权获行使前全球发售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约6.15%。于稳定价格期间内稳定价格操作人或其代理于2019年11月29日以每股1.38港元的价格在市场上作出最后一次购买。

  包销商代表(为其本身及代表国际包销商)于稳定价格期间并无行使超额配股权,而超额配股权已于2019年11月30日失效。据此,概无根据超额配股权发行股份。

  董事确认公司继续遵守上市规则第8.08(1)(a)条的公众持股量的规定,据此,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最少25%必须于所有时间由公众人士持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